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南投選舉 有感而發 1130是南投最烏雲密布的一天

選舉的暗潮洶湧 檯面下眾所皆知

身為南投人 第一次投票 卻看到醜陋的賄選

大部分的候選人 皆以1票500、1000元收買選民

而這些選民也因為收了錢而希望家人應該盡責投票

小時候第一次聽到賄選 對家人感到失望

但現在的賄選 確是因為大環境使然 街坊鄰居無不收錢辦事

南投的未來 一再的被小錢葬送 人民只是為了生活 貪官卻讓南投癱瘓

我是南投人 雖然現況還無法翻盤 只要堅持信念 讓更多南投人覺悟

南投 是我的家鄉 是我落葉歸根之處

小時候有許多偉大的志業 長大後才看清殘酷的現實社會

選人很重要 監督的人很重要 感謝這些願意看票的選民理性監督

第一次投票 都投給了會做事的人 雖然沒上 但至少踏出了第一步

希望這些人能繼續深耕地方 4年後 我會用選票繼續支持這些人

國父經歷了11次的革命才成功 希望這些人能繼續堅持理念

更希望身為南投人 應該盡義務 無論如何都要排除萬難回家投票

南投人 要勇於發聲 才不會被這些貪官汙吏在南投囂張橫行

天佑南投 讓南投更好 要靠南投人自己努力爭取應有的權利義務

沒有留言:

置頂文章 公告

這是個喜歡著台灣純樸自然的美好事物 純粹與大家分享所見所聞

您的支持 就是我的動力

您的幫助 使南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