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屏東蔡家熗鍋麵

看到食記影響 特地騎機車到這家店來吃 店面只有客廳大

一開始看到服務生態度好 覺得來到這裡吃都值得了

一看到熗鍋麵要價100元 預算有限 就只點了兩粒水餃 +9元

剛開始老闆娘問說只點這樣是要試口味嗎 我說了有點熗鍋麵加上預算有限 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闆娘就說沒關係 下次再給阿姨請

在這之前 先問過女服務生 他說吃多少點多少 不要浪費就好

剛開始吃到水餃 覺得還蠻美味的

直到送上熗鍋麵 我才知道他桌面上貼的告示的意思

熗鍋麵 = 大碗的酸辣湯麵 + 胡椒

覺得好吃的只有麵體 是手工製的 真的是極平凡的酸辣湯底

整體就是 蛋花 + 麵 + 酸辣湯 只是大碗了點

剛開始因為是現煮的 所以舌頭一直被燙到

後來知道要稍微翻攪一下 溫度稍微降下

終於瞭解店裡為何要開冷氣 是因為熗鍋麵的燙

後來吃的時候覺得胡椒灑太多 根本就只有在吃酸辣湯

酸辣湯的酸幾乎讓我差點無法下嚥 感覺是用一般地工研烏醋 讓喉嚨甚至生痰

雖然很大碗 但都只吃麵 因為湯的重口味讓我無法喝下

吃的時候老闆兒子問我味道還可以嗎 是因為他剛開始服務態度好所以我還能接受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 他說收100元就好 後面還加一句沒有人在煮2粒水餃的

當下的反應就是覺得被酸 特地從內埔跑來這吃碗麵 只是因為預算有限 想吃水餃所以才點

既然他不收 我就把水餃錢湊成10元投入店裡擺設的捐款箱

老闆兒子都不懂得待客之道 看不起用餐的人 說真的這家店再也不會想去光顧了

沒有留言:

置頂文章 公告

這是個喜歡著台灣純樸自然的美好事物 純粹與大家分享所見所聞

您的支持 就是我的動力

您的幫助 使南投更好